close

話說,落地在Australia已經12天了。

目前的工作地方是在Robinvale,這個地方是黑工的工作。

很多華人…

我來的目的除了賺摳摳…我也想要跟外國朋友交朋友。

綀綀我的英文!!!

所以希望我在七月可以換到其他county or come back Melbourne City 找 kitchen hands 或是housekeeping

哈~這邊不是不好,但是剛開始,賺錢很難賺。

哪個工作何嘗不是呢?

但我還是希望我自己可以朝自己喜歡的目標走

DSCN0141  

喜歡一個人的步伐♥

但更喜歡認識很多人

哪天我可能就會homestay oz人的家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